close

01

檬檬:「姊姊今天不用上班耶!一定會整我 >.<」

 

沒錯!本週週末不用加班,

所以抓狗過來整一下,

本次整的重點.....剪腳毛!

 

 

02

檬檬:「我不喜歡剪腳毛.....」

 

 

03

看看...檬檬腳毛真的很長,

媽媽說這樣沒氣質,

叫我整理一下,

既然媽媽都開口了,

一定要來處理一下囉!

 

 

04

剪腳毛標準姿勢:躺在姊姊大腿上!

(一不小心露大腿了說....還好沒曝光 XD)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

 

 

05

鏘鏘~剪好了!

 

 

07

 

 

08

雖然有一點不整齊,

但是不是有氣質多了呢?

而且是圓圓的腳腳喔!

 

 

09

剪完腳毛,

順便連肚子毛也剃一下,

這樣趴在地上才會透心涼~

結果一不小心剃的太光了....囧

 

 

10

檬檬:「我乖乖的讓姊姊剪完毛了,是不是有好吃的呢?」

 

 

11

沒錯!

剪完毛一定要給大獎,

大獎就是....雞胗一片!

 

 

12

瞧瞧那檬檬的口水,

是不是晶瑩剔透啊~

 

 

13

馬上就把雞胗送到檬檬嘴裡!

這款雞胗看起來雖然薄,

可是很耐咬喔!

一片可以咬個20~30秒,

是不是非常厲害咧?!

 

 

14

檬檬:「姊姊~可以再給我一片嗎?」

 

 

15

不行喔~

剪毛只有獎勵一片!

 

 

16  

檬檬:「那可以幫我連後腳也剪一下嗎?」

 

我一直覺得黃金獵犬的腳,

要剪的圓圓的才可愛。

其實剪腳毛也是門學問來著,

不是隨便就可以剪得漂亮的....

還好檬檬的毛長得很快,

可以常常練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