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6

檬檬:「你今年很忙喔!都沒陪我玩!」

姐姐:「黑啊~辛苦檬檬了!雖然沒出去玩,可是姊姊有準備好料喔!」

 

 

IMG_7372

鏘鏘~聽說很多人排隊的起司蛋糕!

有一個葛格特別買來給你吃喔~

 

 

 IMG_7378 

一個看起來很樸實的蛋糕....

可是還沒打開盒子檬檬就受不了啦!

聞到味道就在恰恰丟~

 

 

IMG_7397

不囉嗦!

馬上試吃!

 

 

IMG_7405

檬檬:「一小口嘗不出什麼味道,再來點吧!」

 

 

IMG_7406

檬檬::「味道不錯!再來一口!」

 

 

IMG_7432  

檬檬:「這蛋糕在我專業的鑑定下,是很OK的!」

         「我很喜歡,下次再來一個!」

 

 

嗯~就這樣,

一晃眼就半年多沒更新了。

去年是忙碌的一年,

還好成果豐碩。

 

除了換了個工作忙到暈倒之外,

還從完成了狗醫生訓練師的培訓,

現在已經開課啦!

辛苦我家的檬檬了,

去年一整年都一直不定時的被忽略,

每天我回家的時候,

檬檬都像遇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來迎接我!

 

不過從現在開始,

〝應該〞會有多一點點的時間陪我的檬檬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