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今天出門散步的時候,
在路邊碰到一個女生,
他很喜歡檬檬,
一直摸、一直摸,

 


女生:「她幾歲啊?應該還小吧!好可愛喔!」

我:「她是流浪狗,不知道年紀耶~」

女生:「你好有愛心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到別人因為我認養阿檬而稱讚我很有愛心,
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我想....
應該是因為我的愛心是建立在另一個人或是另一個家庭的冷漠上。

我常常在想,
是什麼人忍心把阿檬這麼乖的孩子丟掉,
讓阿檬在外面受了那麼多苦,
可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不是因為那個王八蛋那麼壞,
我想我不會有機會碰上阿檬,
成為她最依賴的姊姊。

Anyway,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家的毛小孩,
每個毛小孩都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想要養一個毛小孩的朋友,
可以選擇認養,
只要給這些收容所的毛小孩一個機會,
他們就會成為你最貼心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