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話說~如果有人知道怎樣剃可以剃的平整一點,
可不可以指導一下,
LORI真的被我剃的跟狗啃的一樣,
還好他是善良又好打發的貓,
講幾句"好可愛"、"好漂亮"就打發了! 

不過我真的不想讓我家的貓醜一個夏天....
所以拜託,
剃毛高手請指導! 

其實....為什麼貓貓比較少出現呢...
因為貓貓實在太難拍了!
動來動去,
我技術又差,
所以.....還是拍好拍的狗好了~科科
說偏心...其實也有啦!
阿檬是姊姊最寶貝最寶貝的狗,
而我家的狗....只有鍾阿檬一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