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下禮拜二我就要去上海出差5天,
這是第一次跟檬檬分開那麼久,
星期六朋友的婚禮也因為要去上海,
不能參加了,
我完全不想去上海!
不想去 x 一萬倍!
我想陪檬檬、想去婚禮,
不想拿著一大籮筐的行李去上海參展,
也不想去當翻譯,
也不想去開會!
理由越講越多,
就越來越不想去!
心裡超多髒話的。

問半天都一直說我不用去,
等我每件事情都安排好了,
才說我也要去!
為了賺錢~也只好忍了,
內心還是無限個髒話浮出。 

希望檬檬會乖乖聽話,
不會發脾氣,
偶爾想一下姊姊就好了。

等姊姊從上海回來,
就會帶著檬檬去寵物展大肆採購! 

姊姊不在家一禮拜,
檬檬要乖乖,
下禮拜狗醫生高級班要考試溜!
看來是沒時間練習了,
一切就看造化吧~ 

檬檬~姊姊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