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當你帶你家的狗狗出去,
你有把握他可以乖乖的都不闖禍嗎?
你有把握他可以乖乖的叫得回來嗎?
你有把握在他闖禍之前就先掌握狀況嗎?
你知道你家的狗狗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控制嗎?
你覺得你了解你家的狗狗嗎?
你覺得你可以用他能了解的方式跟她溝通嗎?

我一直覺得....養狗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所以
自從有了檬檬以後,
還滿常跟路人吵架的。
因為我總覺得....這些人的無知跟瞎搞,
會把認真用心養狗的人給拖累。

我每天散步,都要被問無數次,
「你家狗結紮沒?要不要來配一下?」
「檬檬結紮囉~」
我的OS: 你腦袋燒壞嗎?你家狗一看就知道有髖關節遺傳病,生個屁啊?

「你家狗好乖喔!她會咬人嗎?」
「檬檬不會咬人~」
我的OS: 你腦袋是空的嗎?你也覺得她很乖,她為什麼會咬你? 

「你家狗都不會爆衝耶!怎麼那麼乖?」
「喔~對啊,檬檬滿乖的」
我的OS: 你家狗會爆衝喔!那你怎麼不檢討?

「你家狗都聽你話耶!都會回來找你,我家狗都不會,放出去就跑不見了。」 
「呵呵~對啊,檬檬很貼心。」
我的OS: 你就知道你多失敗,連狗都不想找你。

好啦~我承認我OS很多,
而且每個OS都很賤。
可是我還真是每天、每次出去都要回答這種問題,
無時間、無地點限制,
很無奈耶~養狗的人可以做點功課嗎?
不要給吃給喝就算了好嗎? 

所以前天....我又跟鄰居吵架了!哇哈哈哈哈!
原因是:那位太太帶兩隻狗 (吉娃娃 & 博美) 出門散步,
沒牽牽繩、不撿大便。

也許有些人覺得....小小的狗不牽也不會撞到人,
小小的狗,大便也不會有多少,所以不用撿。
但我就曾經親眼看到,
機車騎士為了閃那小小的、在馬路上狂奔的吉娃娃,
差點摔車的情況。
我也親眼看到,
有學生不小心踩到他家小狗那小小的大便。

所以....前天早上,
當我帶著檬檬走著每天早上散步的路線時,
又再次碰上那位太太。
她的吉娃娃&博美還是像平時一樣的分工,
吉娃娃負責跑、博美負責叫。
我牽著檬檬穩定的、慢慢的走在巷子的另一端,
想說安靜的避開他們。

就在這時,吉娃娃衝過來了....朝著檬檬的腳咬了一口,
檬檬腳輕輕的動了一下,
吉娃娃就飛出去了。
那位太太很心疼的衝過去抱起了她家的吉娃娃,
然後就想跑走。

所以當下我翻臉了,
站在兩條巷子的交叉口破口大罵: 


我:「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肯把你家的狗牽起來啊?」我憤怒的大吼。

那位太太:「你可以不要走這條路啊?」講的理直氣壯。

我:「你知道動物保護法有規定狗狗出門要牽起來,是不是我要通報捕狗隊把你家狗抓走你才心滿意足?」

那位太太:「妳騙人啦!哪有這種事情,你少在那邊講啦!」

我:「好啊~那你就再讓我看到你不牽狗一次、不撿狗大便一次,看看是你的狗被抓走先,還是你被罰錢先?」

那位太太火速的抱起他家的兩隻小狗衝回家,自此之後的兩天,我都沒看到她遛狗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養狗是很簡單的事情,
給吃給喝給住,
時間到就放出去讓狗狗自己散步, 
要不就做做樣子,
站在家門狗,把狗放出去,
過個幾分鐘就把狗叫回來。
不用清理也不用跟著狗狗一直走,
很輕鬆、很方便。 

就是因為這些王八蛋,
環境才會這麼髒,
才會有狗狗不小心走出去變成流浪狗。
養狗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嗎?
不是你有錢就可以這樣糟蹋一條命的好嗎?

祝福這些沒教養的王八蛋飼主,
下輩子投胎變蟑螂,被拖鞋打爛。
(我造口業了.....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