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難得我快脫離感冒病毒,
有精神可以更新,
結果阿檬居然就生病了! 

每次我都很想說...
我很想把我的健保讓給阿檬,
反正我沒有很常生病一次,
可是...常常需要醫生照顧的檬檬,
都沒有健保啦!!
檬檬才是我們家最需要健保的人!!

如果哪家保險公司有保狗狗的醫療險,
我會毫不猶豫的就給他買下去!
我想...有養狗養貓的人,
應該都懂我的心酸 >.<
所以...有保險公司要開發新產品嗎?
狗狗的市場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