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是我第一天報到的日子!
還好不太忙,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到了下班時間,
真的非常的忍不住想回家!
回家看看小檬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想姊姊!
就連上班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的打開部落格看看小檬的照片。

今天突然覺得,
寫部落格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當我一直想到小檬的時候、
或是講到小檬的時候,
我只要打開部落格,
就可以講給別人聽、給自己看,
很累的時候看小檬的照片一眼,
就可以提醒自己工作的理由是甚麼。

沒錯!! 我工作的理由就是要給小檬好日子過!

今天下班搭車回家,
媽媽牽著小檬在公車站等我,
一下車就看到小檬乖乖的坐在地上東張西望,
聽到我第一聲叫他的時候,
他還抖了一下,
好像不是很相信的樣子。
等我叫第二聲的時候,
小檬就朝我這邊飛奔過來! 
然後一頭栽在我懷理,
一直嚕一直嚕,
超可愛啦!! 

這種感覺真好,
無時無刻都知道小檬在等姊姊回家、
在等姊姊陪他玩。
我一下班也只想著要回家看小檬,
哪都不想去!

02.jpg

這是Amy幫小檬拍的照片,
是第一次我們帶著小檬跟土包一起出遊,
去常去的那家狗狗游泳池。

每次去游泳,
小檬都會衝出去把我丟的球撿回來,
然後得意洋洋的把球交給我,
等我再把球丟出去,
要不然就是在游泳池畔繞著我跑來跑去。 

有小檬陪伴真的很開心, 
每天起床就看到小檬笑咪咪的跟我撒嬌,
回家就看到小檬笑咪咪的飛奔過來撒嬌,
睡覺前也看到小檬慢慢的走過來....還是撒嬌,
日子真的過的很滿足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