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本日最荒謬的事情來了....
在我家到獸醫診所的路上,
有一戶一樓的人家養了兩隻忠心耿耿的狗,
非常之忠心耿耿的看門狗,
只要看到有狗經過,
就會亂叫或衝上去咬,
甚至有時候連人太靠近他家的門,
他們也會叫或是攻擊。(PS 這條路...是騎樓)

機車的是...這家人從來不關門,
家住一樓,每天把鐵捲門打開開的,
狗就在騎樓跟他家裡面走來走去。
今天我帶Lemon走回家經過這家人的門前的時候,
這兩隻瘋狗突然衝出來,一隻吠我,
一隻作勢要咬Lemon!我家的Lemon可是流浪過的戰士,
雖然生病,可是還是一樣兇,
他看其中一隻比較大的狗朝著我衝過來叫,
Lemon就衝過去要咬他,
比較小的瘋狗看到Lemon發火,
就退縮了,只敢在旁邊叫。
但是大隻的瘋狗完全沒有要回去的意思,
還在繼續逼近我,
我怕那隻瘋狗真的會咬到Lemon,
所以就拖著Lemon趕快要離開現場,
就在這時候大瘋狗就咬到我的小腿了...
還好是前面骨頭的地方,
還好褲子很厚,只有破皮,
不過因為他牙齒直接敲到我的骨頭,
所以我的腿上除了破皮同時還烏青了....

大家一定會很想知道,
那兩隻瘋狗的主人呢?
那兩隻瘋狗的主人當時並不在他家門戶大開的客廳,
不過在聽到門口有狗叫聲之後,
他也是很迅速的跑出來叫回他家的狗。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們家的Lemon跟這兩隻瘋狗起衝突了,
附近的鄰居還有獸醫也跟我們講,
連附近的商家跟經過這邊的客人,
也常常被那兩隻狗攻擊會是吠叫。
每次我跟
Lemon經過他家之前,
我都會盡量繞道紅磚道或是盡可能快步通過,
可是那兩隻瘋狗常常還會直接追出來,
甚至追我們到我家巷口還不回去,
而他的主人完全不管。

也就因為他主人的不制止跟不管教,
所以他家的狗就到處放肆。
我因為件事情跟他主人講過好幾次,
希望他把門關好,或是把狗牽好,
不過他們完全不理會。
聽鄰居說...那家人非常驕傲自己的狗忠心耿耿、會看門,
可是他卻不知道周圍的人都非常討厭他家的狗,
每次反應給這家人,
他們也都只是敷衍的說..."拍謝ㄝ"...
大家也都知道如果通知捕狗隊來處理,
那兩隻狗的後果會有多悽慘,
也不想壞了鄰居間的和氣....

我只能說...狗沒教養,就都是主人的錯!
我最厭惡就是聽到...
"我家狗很難教耶"
"我家狗就是很愛叫,講不聽"、
"我家狗不喜歡被牽起來"、
"我家狗就是很皮"、


甚麼教不會、沒空教、講不聽,都是屁,
都是不想花心思的藉口!


沒心思學人家養什麼狗,
養了就要教好,
你懶的教,其他人就要給他咬?
你懶的教,其他人就要包容他橫衝直撞?
你懶的教,其他人就倒楣要給他吵到三更半夜沒覺睡?
怎麼不說你是個不用心、沒教養、不負責任的爛主人?

不要把過錯都推給狗,
他不過只是隻狗,你都不用心了你還想要他怎樣?

08.jpg

2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