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是不是很可愛啊!
新的一年,
希望阿mon會開心健康!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健康快樂賺大錢!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美滿!

今年的年底,
我聽了很多人心碎的故事,
希望心碎的人都可以在新的一年找到屬於自己的完整!

回顧2009,
真的是很忙碌很豐富的一年,
周圍的朋友漸漸的一個一個畢業
開始工作,
男生一個一個開始成為新鮮人,
很高興...我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受到景氣的影響,
被裁員或是找不到工作,
這是值得感恩的啦! 

而我的人生也有了小小的轉變,
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
變成Soho,
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在年底...也完成了我一直以來的小小願望,
就是養一隻大狗狗。

養一隻狗狗是個很簡單的願望,
可是照顧狗狗一輩子卻是一個承諾,
當然這之中有辛苦、生氣跟無奈,
可是看著Lemon從瘦弱病痛中恢復,
這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新的一年,
當然有新的願望,
我希望可以多為家裡盡一份心力,
畢竟也老到了某一種程度,
不能再隨便的想幹嘛就幹嘛了。
對於未來我也有新的規劃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如果可以中樂透那就更完美了 XD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事事順利!

 

2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