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所有的照片,都是我的手機拍出來的,
但是手機畢竟是手機,不管畫數多高,性能多好
都畢竟還是無法取代相機。
所以在拍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點不順手,
偶爾我會抱怨一下
沒想到北鼻就聽進去了,說要買給我
那時候我還講說不要買,太浪費了~
所以北鼻就偷偷去買了這個效能還OK,
價錢也很便宜的相機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我。
(剛好是消費卷的價格,還送了一堆東西XDDD)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個相機沒有很好,
可是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呢!
這個相機會是我用來紀錄我們之間點點滴滴最重要的工具。

北鼻~愛你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