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79256968_2735f46b5d.jpg

後半身被潑柏油的黃金妹妹,
這個小朋友是在復興鄉被捕捉到送進收容所..


1595663239.jpg

瘦成這樣....讓我想起之前剛到我們家的檬檬,
檬檬剛被撿到的時候也是這般的瘦,

 

1595663241.jpg

即使瘦成這樣,
卻還是可以露出這樣的笑容,
很可愛吧~ 

1595663240.jpg   

這些小朋友就是這樣,
不會要求要多豪華的房子、多優渥的生活、多美味的食物,
他們只需要一個關愛的眼神,
一句溫暖的問候,
就會對你掏心掏肺。

請問....你願意給他一個家嗎?
讓他上半生的不幸在你的手上結束。

======================原文====================== 

原文出處: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0786&page=1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0774 

 
被捕捉 或許是她的幸運..讓大家看見了她..
 
她應該是飢餓了很久, 才會瘦成這般的排骨..
 
不知道 本來就不善於流浪 覓食的黃金, 

在復興鄉這樣的山地 要怎樣找食物?
 
也是他一身的柏油, 讓義工注意到他...

好心的義工Elaine,用橄欖油 仔細的替她洗淨了身上的油污
 
替他在網上求援..她的日子 在倒數計時中...
 
因為 她太瘦弱, 不適合待在收容所裡等待認養..
 
所以 在許多朋友的一同幫忙下,snoopy今天(7/10)幫忙載出黃金妹...
 
她有一個新名字--Lizzie..
 
Lizze很膽小,願意親近人..但又怕被傷害..

常夾著尾巴右搖著的接近你..
 
不知道人類曾經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
 
但是 仍然可以看見Lizzie的笑臉..
 
如果你願意幫忙這隻可憐又善良的黃金妹妹..
 
讓我們一起幫她等候身體復原, 找一個愛她的家
 
請寫信給我..謝謝
 
rubychenmin@yahoo.com.tw

========================================================= 

其實跟其他狗友比起來,
我真的算是非常少PO認養文,
因為我實在沒勇氣看這些文章。

自從養了檬檬,
我就更不敢看這些,
每次看到我心裡總是會不斷詛咒,
詛咒這些把小朋友丟掉的王八蛋, 

看到Lizzie,
真的會讓我想起剛來的檬檬,
一樣的瘦弱,
可是卻一樣擁有像陽光的笑容。

自從帶檬檬回家以後,
我常常覺得~這是我人生之中最正確的決定,
而且這個決定,
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雖然我不能像以前一樣,
想去哪就去哪,
也不能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
可是~我每天都非常開心。
 

早上起床就有大寶貝來叫我抱抱,
下班回家,檬檬也是第一個衝過來繞著我團團轉,
因為檬檬,
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分享養狗的心得,
一起念書、一起亂買東西、一起出去玩。 

看著Lizzie的笑臉,
我對他很有信心,
可以讓他未來的家人一直幸福、一直笑咪咪!

你的一個動作,可以改變他的一生, 
如果你有能力,
請你考慮考慮認養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