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0927

這是小露西來家裡的第一個禮拜,
我以為...長的跟檬檬很像,
連個性也會很像。
殊不知.....不管是個性還是樣子,
一點也不像 (攤手),

檬檬的東西,
大概除了碗跟床,
其他沒有用,
因為沒有一樣露西喜歡!!!

倒地.gif  

 

2

▲ 但還好的是...至少有著一樣的笑容 

露西剛到家的那段時間,
鄰居都默默的在議論....
鄰居們都以為自己看到阿飄,
因為露西猛一看跟檬檬真的很像

嘲笑.gif  

 

但看著看著....總覺得...
露西跟檬檬一點也不像呀!!
當初是為什麼覺得他們很像呢?!!!!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鬼遮眼" 嗎?

 

3

▲ 不會吃牛尾巴而臭臉的露西

新狗狗的到來是喜悅的,
但跟著新狗狗的到來,
通常也會帶來許多困擾。
隨地大小便、亂咬東西、翻箱倒櫃、暴飲暴食......這些都是可想像的,
但是,小露西完全都沒有唷!
是不是很棒棒呢?

 

一點都不是!!!!
露西不大小便、對新事物沒反應、每天都趴著不動、完全不吃東西.....崩潰.gif  
除了這些,
還有不會走樓梯、怕人、怕狗、一出門就不斷繞圈圈,
其中以繞圈圈為最大宗!
走10公尺可以繞個50圈!!!
這50圈不是誇飾,
是真的有繞到50圈呀!!! (數的我頭昏眼花+跌倒數次)。

第二大宗是不會走樓梯,
可能是因為長期關籠,
所以腿部的肌肉比較沒力氣。
就這樣~我每天又抱又哄又騙的帶他走樓梯,
腰都要斷惹....(我又不是18、20的少女,很容易腰痠背痛捏!!)

 

 

4  

其實...以前的飼主到底是怎麼照顧露西的,
我們真的不是很清楚。
露西來到家裡來的狀況,
除了一身的腫瘤之外,
還有耳疥蟲、結膜炎、肝腎指數超高!!!!!!!

每天...光是挑戰吃飯...吃藥...上廁所,
真的是就快要把我逼瘋惹...
大家都會說...."你是訓練師呀~應該很厲害、很有辦法吧!!"
但我只想說.....

 

我是訓練師,不是魔術師呀!!!!

我是訓練師,不是魔術師呀!!!!

我是訓練師,不是魔術師呀!!!!

 

我又沒有超能力,
沒辦法摸一下就什麼都好了!!!!

經過兩個月的抗戰,
我們終於克服了吃飯、每天大小便、自己上下樓梯的課題!
接著邁向無止境社會化的迴圈,
社會化的故事...就讓我們 "未完待續" 吧!
這即將又是一個充滿血淚的故事....

落寞.gif  

 

請加入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