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週~我又重批醫生袍啦!

因為本週姊姊要帶我去一個很厲害的講座,

就是"新北市政府動物防疫檢疫處",

姊姊就是今天的講師,

講的主題是:是誰教壞了我家的狗。


02.jpg

姊姊正在準備。


03.jpg

我也在準備!

先把癢的地方都先咬完,

等等上台就不會癢!


04.jpg

現在是主辦單位介紹時間,

我很乖喔~有坐在椅子上讓醫生葛格介紹我。
(OS: 應該沒有要示範乖乖打針吧...抖抖)


05.jpg

姊姊開始講了,

大家要認真聽喔!


06.jpg

大家有認真聽就好,

我就先休息、養精蓄銳了,

上半場是姊姊自己講,

下半場才輪到我表演.....漫不經心.gif  


07.jpg

中場休息時間也是我的表演時間喔!

我有去跟每一個人Social,

讓大家都打起精神聽下半場!


08.jpg

下半場就由我表演 "倒車入庫" 開始!

姊姊有示範怎要教狗狗 "轉圈圈" 跟我最喜歡的 "Touch",

我都有認真配合演出喔!


09.jpg

場下的來賓阿姨也有上來跟我一起練習轉圈圈,

我也沒讓姊姊丟臉,

有認真陪阿姨練習轉圈圈。


10.jpg

接下來~姊姊讓每個人都跟我練習 Touch,

姊姊跟我也示範走到哪都要腳側,

讓大家知道什麼是乖狗狗的表現。


11.jpg

大家都被姊姊跟我逗得好開心喔!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聽,

穿綠色衣服的醫生姊姊也很專心在聽,

問了很多問題。


12.jpg

完美的Ending。

這次講座雖然人不多,

可是就因為這樣,

我才能跟每個人都互動到,

看~大家笑的多開心啊....^_^y


====================================================

嘿嘿~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Lemon代表狗醫生協會去做講座喔!

一口氣連講兩天,

其實還滿累的。


之前我本來以為是新北市政府自己的員工教育訓練,

沒想到來賓都是民眾啊~~~

講座開始之前,

其實我還頗緊張,

超怕大家不賞臉在下面打瞌睡。

還好聽眾都很賞光,

都有在聽,

也跟Lemon有互動。


活動結束的時候,

有一位來參加講座的里長伯說,

「原來養狗是門學問啊~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想~我講的內容,

他應該有聽進去吧!

也希望友來聽講做的人回家之後,

跟家裡狗狗的相處狀況都能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