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嘿~大包包一個出現!

猜猜裡面是什麼啊?!



02.jpg

鏘鏘~就是檬寶!

我特地買了一個大行李袋來裝檬寶!

企圖魚目混珠讓他假扮行李,

看看能不能偷上捷運+公車。萬年奸臣.gif  



03.jpg 

哈~連Libby都來看了,

檬寶還很配合的露出害羞的微笑~



昨天下午去醫院復診的時候,

因為還要排隊等很久,

所以我就忍不住約了某個翹班的同學去逛街,

然後就忍不住買了一個有分隔的保鮮盒.....準備給檬寶放零食。

一回家我就忍不住把零食全剪成小塊,

並且發願本週要跟檬寶一起開發新技能!



04.jpg 

登登登!!

剪好的小零食放進盒子之後是不是非常的美妙啊?!

整個五彩繽紛啊~~~~~


但是剪完我也累了,

完全不想開發新技能了,

所以收起來就直接洗澡休息了 .....爽.gif  



05.jpg  

隔天起床....就收到這箱之前團購、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便便袋,

人生真是美妙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

真是開心~~~~~~


不過這些不是全部都我的喔!

是大家一起share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敗家  嘲笑.gif  



至於檬寶的捷運之旅,

找時間再來默默的實行,

如果在捷運上看到疑似一人一狗的組合,

請勿餵食+打擾,

我們是很害羞的  害羞扭扭.gif  

但是很想摸檬飽的人,

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出捷運,

檬寶會在捷運站門口提供摸到飽的服務!

arrow
arrow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