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過了一個禮拜沒更新....時間真是過的飛快啊!!

沒更新的理由:因為我出差曼谷3天!

這三天可真是死亡之旅阿~~~~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泰國這地方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吧!

可是....不是酸的就辣的要不然就甜到死!

出國前醫生才告誡我,

『酸的辣的甜的都不能吃,只能吃清淡的。』


可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出差呢!! 身為小兵的我,

哪有權利選擇要吃什麼呢......落寞.gif  



02.jpg

我們一行人到曼谷的時間大概逼近中午,

一下飛機我們就直奔飯店外加吃中餐。

同行的人啊....都是老人,

完全不會想逛街吃小吃(老人都只想吃餐廳),倒地.gif  

所以我們只能吃飯店內附設的餐廳.......

想當然爾~選擇少、價錢貴、味道也不怎樣......



03.jpg

不過還好的是....餐廳看起來很乾淨又涼快,

反正不是我出錢就將就湊和吧~

(我真是個無敵隨和的人.....遠目.gif  )



04.jpg

身為忙碌緊張的台北人,

到泰國來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這裡的人......步調好慢喔!

擺餐具慢、倒水慢、點餐慢、上菜慢、慢慢慢,什麼都慢,

所以趁著等餐的時間,

我就到處走走啦!


然後就看到飯店裡面有小小的廟可以拜拜,

就連Check-in櫃台裡面,

都有供神像來拜拜,

真是太會拜了!


不過不知道這是拜什麼的,

所以不敢亂拜~



05.jpg

看著看著~終於上菜啦!

首先是....白菜豆腐湯!

別小看這碗湯,

他可是整桌菜裡面唯一不辣的,

但是卻放了致命的香菜......

香菜比起胃痛,

我寧願胃痛,

所以我沒喝這碗湯.......



06.jpg

接著是炒時蔬,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沾醬.....

辣到死啊!

可是不沾又覺得吃起來很無趣,

但是為了保住我的胃,

我沒沾~~~~哈!



07.jpg

再來是這個.....服務生說不辣,

但是其實超級辣的「綠咖哩」!

不禁要跟大家說,

不要輕易相信服務生的話,

他們覺得不辣的東西,

可能我們覺得辣到死啊~~~~~~

我就是被他騙了,

吃完以後整個胃都在痛......崩潰.gif  



08.jpg

這個是.....傳說中的酸辣湯,

大家都說來泰國一定要吃,

可是吃下去之後我可能會往生耶......

所以....我沒吃。



09.jpg

最後....是兩盤救命的水果,

我就靠他們吃飽惹!

水果果然是救星阿~~~~



10.jpg

這是第二盤水果!

真的是我的救命恩果阿~~~~~~




11.jpg

吃完飯後~馬上直奔房間睡考考!

不是我在說,

這房間是我喜歡的樣子耶!

沒有地毯,就是好房間!



12.jpg

是不是一間小巧可愛又陽光的房間呢?

而且沒有最令人害怕的浴缸,

真是棒啊~~~~




13.jpg

連浴巾都折成大象的型狀,

真的是非常可愛~ 微笑.gif  



14.jpg  

嘿嘿嘿~房間裡的保險套,

是泰文的耶~害我很想帶回家做紀念,

看起來很厲害!


但是怕會被收錢,

所以還是沒帶.....真是可惜 XD




=====================神秘的分隔線=====================




接著幾天我都會認真的把我吃下去差點殺死我的食物一一PO出,

感謝神明保佑,

讓我可以活著回台灣!

突然覺得~  活著的感覺真好!爽.gif

arrow
arrow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