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拷貝.jpg

這陣子生病,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
但是我終於體會到醫院+診所像是我家的後院+廚房的感覺。

身體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難忍,
心情跟著也變得很差、很悲觀,
總覺得沒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開心
就連平常最愛下班之後打開PPS看個電影的心情都沒有。


 

03 拷貝.jpg

所以自從生病這陣子,
黑檬也都沒有出去玩,
因為我的體力時在太差了,
帶黑檬出門散散步再爬樓梯上樓,
就喘的不得了。

所以黑檬每天的行程:在家 --> 出門上廁所 --> 回家, 
不過還好,
在病倒之前的端午節,
帶了黑檬去了一趟附近的公園,
不至於讓他在家悶太久。

 


04 拷貝.jpg

也還好黑檬檬這個小孩很容易滿足,
只要每天有出門散散步就開心。 

 

 

05 拷貝.jpg

端午節去公園的時候,
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跟朋友一起出門帶黑檬玩最大的好處就是:
朋友會負責拍照,
所以會有我跟黑檬的合照
微笑.gif  

 

07 拷貝.jpg

你侃侃~黑檬跟我的合照是不是很幸福啊?!愛的轟炸.gif  
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08 拷貝.jpg

換我也覺得很幸福,
眼睛也瞇起來了!
 

 

 

06 拷貝.jpg

這陣子真是辛苦黑檬啦!
每天都只能乖乖待在家綵衣娛親,
沒什麼別的事情可以做。 

 


09 拷貝.jpg

不過就在黑檬綵衣娛親的日子裡,
黑檬終於學會咬爛玩具!

我整個都感動了,
以前黑檬拿到玩具,
都是咬一咬之後就拿去藏起來,
等我每天回家的時候才把私藏的玩具拿出來獻寶送姊姊!

現在終於學會咬爛玩具啦!!!!
這樣姊姊才有機會買新玩具啊~~~~~ 遠目.gif  

 

=====================神秘的分隔線=====================


10 拷貝.jpg

雖然說生病惹,
沒辦法出去遊玩,
可是我的手指頭還是非常健康、爭氣,
每天都很認真的跟滑鼠當好朋友!

所以生病期間,
黑檬的伙食可一點都沒變差!臉紅紅.gif
  

 

 

11 拷貝.jpg

手指頭隨便按一按,
就又是一大箱啦~ 

 

 

12 拷貝.jpg

首先~是黑檬的飼料!
因為我個人的興趣,
所以每次買飼料都會買不一樣的,
(自以為這樣黑檬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有趣)
突然發現這包飼料包裝上的那隻雪達....跟黑檬長好像 XD 
一樣看起來很癡呆 ........爽.gif   


 

13 拷貝.jpg

再來~當然是黑檬檬每天都要啃的牛皮骨啦!
一口氣買50根,
預計可以吃50天~
不過通常都撐不到50天,
媽媽常常趁我不在家的時候來房間偷骨頭給黑檬..... 

 


14 拷貝.jpg

接著....牛皮春捲,
這次買了牛奶、煙薰兩種口味,
黑檬聞到整個恰恰丟,
叫他等等,等到翻白眼瞪我 XD 

 

 

15 拷貝.jpg

最後....是滿額贈送的試吃包,
開箱到最後,
黑檬整個大爆炸啦~~~~~
臉都糾結了。 


 

16.jpg

第二包試吃包,
黑檬已經放棄了....擺臭臉....

貴夫人a.gif   

 

 

17.jpg  

看到黑檬的笑臉就是姊姊最大的幸福啦~
只要有黑檬檬在,
每天回家就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看到黑檬檬笑咪咪的樣子,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雖然可能荷包會空空的......遠目.gif   

 

=====================神秘的分隔線=====================

 

話說~最近打開photoshop,

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感覺電腦快要爆炸了......倒地.gif  

所以在這邊,我想跟我的筆電喊話:

「小白啊小白~可以再撐一陣子嗎?」
「你的主人這陣子很窮困+忙碌,」
「你肚子裡的東西,我還沒備份好啊啊啊啊啊」
「可以請你不要隨意的發脾氣+爆炸給我看嗎?」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我出國都有帶你去喔!」
「求求你不要隨便壞掉,OK?!」

以上! 

 

本週開始....希望會有體力沒事到處走,
然後保持部落格更新....阿彌陀猴.gif   

arrow
arrow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