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前陣子真的好忙喔!
忙著出差、忙著加班、忙東忙西,
檬寶也很忙,
忙著吃喝拉撒睡、還忙著出去玩!

我們倆做了很多事、拍了很多照,
可是都沒時間整理,
這兩個禮拜稍微好一點,
終於可以來整理了。

今天早上,
檬寶跟我有去恆安服務喔!
久違的服務(大概兩個月有囉~),
果然爺爺奶奶都忘記我了,
可是他們記得檬寶.....(我該高興嗎?!)

今天的服務,
還有一群國中的學生來參與,
了解狗醫生服務在做甚麼。
服務結束之後,
還有大概20分鐘的時間,
讓我介紹檬寶的故事!

希望在我說完檬寶曾經流浪的故事之後,
透過故事分享,跟狗醫生互動的方式,
可以刺激這些孩子,
對於狗狗有多一點的想法、多一點點的關懷,
別再認為流浪狗很可怕、很髒、撿回家也不會聽話,
真的很希望有更多更多這種機會,
可以直接面對這些未來的大人,
多跟他們溝通,多影響他們一點,
這樣應該可以改善毛小孩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