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寫了快三個小時還沒把出席的狗醫生寫完啦........
這次party很熱鬧喔!
還有活動的照片還沒寫,可是我太累了,
今天就寫到這好了....明天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ear1005 的頭像
babybear1005

永恆之光。檸檬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bybear1005
  • 結果甜甜圈不是Dr.耶~是路人狗....
    不過我懶的改了XD
  • Claire 的丫目
  • Dr. Lemon 比較 Man~~Dr. 小金臉上沒有疤~~
    Dr. 烤焦布丁在套圈圈遊戲扳回一城~~~妳第一名啦!!讚~~
    Dr. 福谷很適合我同事的那副眼鏡!!
    Dr. 黑寶笑得真開心~~
    Dr. Bo 仔~~形容的很貼切

    哈哈~~

  • 黑寶阿木
  • 挖~~給你拍拍手
    居然可以把每位Dr.的名字跟臉配對耶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