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每天我都會花大概30分鐘的時間,跟檬檬互動,
有的時候玩玩具、有的時候梳毛、有的時候是跟檬檬講話。
最近除了玩玩具、梳毛、講話之外,
另外還會外加抓抓摸摸樂20分鐘~

沒想到鍾阿檬愛上抓抓摸摸樂了!
每天除了晚上睡覺前要摸,
早上起床我上廁所的時候也要摸.....
(OS: 孩子啊~難道你不知道上廁所是很忙的嗎??)

最近我在猜~
狗跟貓之間應該也是有〝吃好道相報〞這件事。
我家的貓也愛上〝抓抓摸摸樂〞了 !
連續一個月抓下來....
我覺得我雙手的肌肉應該發炎了,
隨時呈現痠痛狀....

〝好康道相報〞還不只是 〝抓抓摸摸樂〞,
最近連貓都會進到我房間的食物箱翻東西,
企圖把檬檬的牛皮骨偷走!

貓貓有在吃牛皮骨的嗎?? 有嗎? 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