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421173.jpg 

她的小同伴被同地區的3隻大浪犬咬死
流浪的地方不時有香肉店人抓狗
還有可惡的虐狗人

我不忍及担心她安危所以先帶出來
但我快沒地方安置她
如果真的再沒人認養只好將她野放
這是我最最最不願意的,因為她還那麼小

如果您喜歡她,亦也同意讓我往後在您許可的時間裡探訪她,
給牠飽足的食物.乾淨的飲水.安全遮風避雨的居所.生病可就醫
這些最基本的生活您都能給予
結紮年齡到結紮(屏東縣市裡我都可以幫忙)

因為牠現在還小,約只有2個月,十足baby比較愛玩
所以請您一定要體諒她的幼稚,無知;
但此時的她可塑性很強又可愛


可以試養,如果不適合請您再將她交還給我
 
如果您都同意,煩請您立即留下聯繫方式
  
或mail---helpdog@kimo.com留下您的聯繫方式
即時/msn可互通:helpdog@kimo.com
我們會很感謝您!!!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