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終於把這個禮物做完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他沒用....=.=
我可是做的很辛苦哩 XDD
所以啊~抽中的人要告訴我你想要上面有什麼字喔,
我在另外把字做好貼上去!

另外,第一份獎品的得獎者到現在都還沒跟我連絡喔!
所以到3/19晚上11點59分以前,
如果他都沒有跟我聯繫的話,
那我們就會再抽一次,
得獎名單會跟Part 2一起公佈。
大家不定時要回來看一下喔!

20號的凌晨就會公佈最新的得獎名單,
大家要注意喔!
如果抽中的人都不要來領的話,
那就會便宜熊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