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2009年開工第一天,
所以要來點不一樣的~
人生不能只有吃跟喝啊........
敗家除了吃跟喝,還是有別的管道 XDD



這是我今年跟凱羚 (美甲師) 配合的第一付指甲喔!
因為我的手很小~所以要在我的指甲上雕花
其實很不容易,不過凱羚搞定了,
而且還雕的很美!
開心 ^__^



我跟凱羚配合的第二付指甲
是粉紅色跟紫色漸層的這個
之前我有給其他的美甲師做過粉紅色跟白色的~效果不好
可是超利害無敵美甲師 - 凱羚 做的好好看喔 ^___^y



第三付~是熊寶北鼻挑的!
北鼻說....想要我的指甲裡面有愛心!
所以我就請凱羚把指甲裡面夾入愛心粉雕
熊寶北鼻看過後,讚不絕口!



第四付~是熊寶北鼻指定款式!
北鼻說....要粉紅色的指甲,配上星星夾心
所以凱羚就設計了這款喔~很夢幻吧 >///<
而且北鼻在全程參與製作過程,
從來沒看過水晶指甲製作過程的北鼻
不斷露出驚奇的樣子~ㄎㄎ

這是我們家凱羚北鼻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uwen39,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問他細節 XDD
(偷偷打廣告 ㄎㄎ)


這邊想跟各位女性同胞講一下
沒事的時候請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Mr. Right 會跟你擦肩而過
隨時都要處於Ready的狀態啊!

而且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熊寶北鼻就是有被我的水晶指甲吸引到啦!
北鼻說:當男生看到一個女生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時候
對自己身上的小細節也很注意的時候
就會對這個女生的好感度上有很大的加分

每個人都很希望得到幸福,所以一定要為自己的幸福付出努力
不管是外在也好、內在也好,都要很努力的經營
前陣子的新聞也報導了很多藝人化妝前、卸妝後的差別
所以我深深的相信,只要肯努力,每個女生都是大正妹!


熊寶北鼻的話:
 
各位正妹們~加油啊!

By the Way~ 凱羚北鼻....
我今天來不及跟你預約,可是我把指甲折斷了...
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家店卸甲了 Q_Q
你要原諒我啊~
還有~我最近很窮困
所以過一陣子有摳摳的時候才會繼續做 XDD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